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笑言奥运将运气用完 全运后准备和庞伟结婚

2009年10月20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奥运会上,杜丽在5天之内完成从丢失首金到终夺金牌的华丽转身……然而,这样的一幕并没能在本届全运会上出现。在昨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中,杜丽以0.1环之差无缘决赛。而在该项目的团体赛中,她和队友最终只获得铜牌。

就这样仅获一铜的山东姑娘杜丽延续自己的“全运会金牌荒”。在主场接连失手,杜丽这一次没有流泪,也没有逃避,而是笑对媒体,除了证实自己在全运会后将要结婚的消息外,杜丽还向外界表示:“因为心脏病,我有可能要退役了。”

  杜丽不跑

  笑言奥运将运气用完

  昨天当杜丽亮相赛场时,她依旧是“人气王”,里三层、外三层的媒体就是最好的证明,以至于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再三提醒大家“保持安静”。

  昨天在以0.1环之差无缘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后,杜丽一改此前躲避记者的作风,从容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上一次很抱歉没有接受大家的采访,我主要是考虑到后面还有比赛要打。”对于自己本次全运会的糟糕表现,杜丽本人的解释很简单:“今天运气还是不太好,我想我是在奥运会上把运气用完了。”其实自北京奥运会之后,杜丽社会应酬活动大增,加上和庞伟陷入情网,极大地影响了训练。而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杜丽在家乡打比赛压力很大。大家也不要大惊小怪。”

  笑对婚讯

  全运会后准备和庞伟结婚

  其实在本次全运会中,与杜丽一样战绩不佳的射击名将还有几位,其中杜丽的恋人、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也是至今没有获得任何奖牌。这对恋人同时陷入低迷,外界一致认为这是因为两人“陷入情网”,被训练之外的事情分心之故。

  对于这样的猜测,杜丽并没有丝毫不满,“确实,这次很多奥运冠军都打得不好,我想他们的情况和我差不多吧。任何运动都有个调整周期,对奥运会而言现在正是休息期。”虽然没有直接提到庞伟,但杜丽的这一席话无疑也给男友解了围。

  在全运会前,就盛传杜丽和庞伟会在比赛后结婚。对于这个传闻,杜丽也首次给出了比较肯定的答复。刚开始,她只是一个劲地笑,“可能吧。你们怎么都喜欢关注这个问题。”但随着媒体的进一步追问,杜丽终于“招供”了,“会的。但时间还没有定,至于在河北还是山东摆酒席,当然更没有定。”说着关于结婚的话题,杜美女笑颜如花,此刻在她脸上完全找不到任何失利后落寞的感觉。

  谈及未来

  自曝有心脏病要退役

  在对外宣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喜讯后,杜丽接着又给大家抛出了一个重磅消息,“其实我有心脏病,我可能会选择退役了。”

  对于自己此前一直隐瞒自己病情的做法,杜丽解释称:“其实我身体一直不好,心脏有毛病,之前一直没给大家说,怕大家担心。现在奥运会、全运会都结束了,因此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说出这个秘密后,杜丽一脸轻松。不过,杜丽并没有给自己退役划定时间,“什么时候退,我现在还不敢说。这个事情还要和领导交换意见后才能确定。”

  了解杜丽的人都知道,从小父母离异的杜丽,本人一直非常渴望有一个稳定的家。也许全运后不久,杜丽真的会淡出赛场,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早报特派记者张志凌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