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老公曾与袁立相恋 和伏明霞来往密切(图)

2009年10月2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恋万众瞩目的张怡宁终于嫁出去了,而她对媒体死都不肯透露身份的神秘老公徐威也终于浮出了水面,而在外界眼里,张怡宁如今也成了追赶伏明霞和王楠脚步的人。尽管大婚的日子众所周知,然而关于新郎的底细,张怡宁保密工作细致入微,婚前一天号称无孔不入的“狗仔队”也未能获知一丝消息。

  万众瞩目的张怡宁终于嫁出去了,而她对媒体死都不肯透露身份的神秘老公徐威也终于浮出了水面,而在外界眼里,张怡宁如今也成了追赶伏明霞和王楠脚步的人。


  尽管大婚的日子众所周知,然而关于新郎的底细,张怡宁保密工作细致入微,婚前一天号称无孔不入的“狗仔队”也未能获知一丝消息。知道内情的如王楠夫妇,她的丈夫郭斌语重心长地告诉媒体,“受张怡宁委托,此次婚礼谢绝所有媒体。”而不知道内情的,如孔令辉,他只知道第二天一早在总局门口集合,和国家队一起赴宴。“新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我都不认识他。”辉哥的话让人无奈。

  即使如此,仍是有四五家媒体的记者一早赶到了这个曾举办过姚明与叶莉婚宴的地方,不过最终都被尽忠职守的保安拦在了地下二层的宴会厅之外。最终还是有一家北京媒体的记者混入现场,据说他是在宴会厅的洗手间躲了两个小时才搞到了第一手的资料。

  即便如此,新郎官徐威的底细以及两人相恋的过程仍是个谜。传言也因此而起,有人说徐威其实早就是圈里人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他就和熊倪、李小双、伏明霞等奥运冠军来往的火热,而且还在那个夏天与因扮演欧阳兰兰而拿到金鹰奖最佳女配角的袁立谈过一场恋爱。

  顺便说一下,9年之前,19岁的张怡宁在吉隆坡世乒赛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成为女乒的主力。如今9年过去了,37岁的袁立依然是个配角,主角则变成了张怡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