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人执法则罗马必招不公 猫女赛前告知比赛结果

2009年10月20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拉涅利:“所有人都看到发生了什么,猫女在赛前已经告诉了我比赛结果!”莱昂纳多:“没什么好吵的,我们也有个点球没吹!”无论如何,主裁罗塞蒂已经成为赛后焦点。

  梅内受到席尔瓦侵犯被忽视,内斯塔的点球充满疑问,一正一负,罗塞蒂决定了这场焦点大战。第19分钟,梅内接武齐尼奇外脚背直塞,利用速度强行趟过席尔瓦,后者无奈右手拉扯其左肩,使其彻底失去平衡,射门偏出,没有点球!第55分钟,奥多下底传中,席尔瓦摆渡,内斯塔停球被布尔迪索铲断后摔倒,吹了点球!

  罗马人赛后发出血的控诉,梅内在混合区大胆表示:“席尔瓦对我犯规?那是个点球,百分之两百的点球。主裁应该称职才对,但今晚的裁判没有。拉涅利对裁判发了狂?大家都这样!”佩罗塔则小心谨慎:“我应该怎么说呢?我无话可说!”

  罗马高层也是同一态度,体育主管普拉德说:“这场比赛受到了裁判执法的严重影响,席尔瓦对梅内的那次犯规是点球,但罗塞蒂视而不见,接着他又认定内斯塔应该得到点球。还有,3分钟补时太少了,我们原以为是5分钟。这场比赛很可能会影响到联赛冠军的争夺,这样的执法简直就是丑闻。”

  “罗马应该在今晚得到一粒点球,而米兰的那粒点球其实是不存在的。”女主席森西更是翻了笔旧账,“毫无疑问,罗塞蒂先生是一位出色的国际裁判,但他在执法罗马的比赛中经常犯规。在这座球场,我们已经因他失去了一座联赛冠军。”森西指的是2007-2008赛季罗马客战国米时,罗塞蒂罚下梅克斯的争议,她的记性确实不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