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弃将变身波尔多队长 迪亚拉欧冠迎战老东家

2009年10月2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欧冠小组赛即将开打,拜仁将赴客场挑战法甲劲旅波尔多队,这对于两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场球,取得好的结果意味着将会在小组中占据主动。

而这场比赛对于波尔多队长阿劳-迪亚拉也有着特殊意义,因为他正是从拜仁青训营走出的一位球星。

  28岁的法国球星阿劳-迪亚拉身高达到190cm,在2000年—2002年期间效力于拜仁业余队,3年中他参加了41场攻入5球,不过遗憾的是他最终未能在拜仁获得机会。离开德国后他先后转战朗斯、巴斯蒂亚、利物浦、 勒阿弗尔、里昂等队,现在作为波尔多中场重要一员,他已成为法国国家队的常备成员,还曾代表国家队参加了06年德国世界杯。

  看到迪亚拉取得如此成就,拜仁经理赫内斯至今仍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迪亚拉的进步速度让我十分惊讶,我不敢相信他就是波尔多的队长,甚至还是法国队的一员,他与几年之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拜仁副队长拉姆曾与迪亚拉同期在拜仁业余队踢球,回忆起这位昔日的队友,拉姆也是感慨颇多:“迪亚拉身材就像是一位篮球运动员,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有着很大变化,我们现在也需要重新认识他。”

  虽然拉姆与迪亚拉是昔日队友,但比赛中两人将各为其主。谈到本小组形势,拉姆表示:“我们是A组领头羊,因此本场比赛我们需要拿走3分巩固小组中地位。”作为波尔多队长,阿劳-迪亚拉自然也希望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因此对阵老东家时他能有怎样的表现也很值得期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