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斯特罗大师赛 加西亚回家希望利用好主场优势

2009年10月2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加西亚本周回到西班牙参加卡斯特罗大师赛(CASTELLO MASTERS Costa Azahar),比赛就在他的主场——瓦伦西亚的Club de Campo del Mediterraneo举行。

  加西亚世界排名第5,与他共同竞争本周冠军的知名球员有他的莱德杯队友保罗·卡西、贾斯廷·罗斯和亨利克·斯滕森,以及欧洲莱德杯队的副队长欧拉查宝、哥伦比亚的卡米洛·威利格斯和上周葡萄牙大师赛的冠军奎诺斯(Alvaro Quiros)。

  球星们将在卡斯特伦(Castellon)竞争333,330欧元的冠军奖金。另外,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卡斯特罗大师赛都是他们争取进入奖金排行榜前115名,并保住明年参赛卡的最后机会。还有些球员要争取进入奖金排行榜的前60名,以获得赛季末VOLVO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奖金排行榜前30名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明年在Turnberry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而前15名的球员将有机会参加美国公开赛,这些因素都为瓦伦西亚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生趣。

  当然,加西亚做为俱乐部的巡回赛职业球员对球场情况是了如指掌,他自从孩童时就开始在这里打球。

  五月,加西亚在美国夺得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他在欧洲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上都取得第2名的成绩。现在他回到欧洲,希望能夺得自己自2005年以来的首个欧洲赛事冠军。

  虽然加西亚对球场非常熟悉,但球场记录保持者是欧拉查宝,他在2005年创造了61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记录。

  威利格斯在美国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的最后两场比赛——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上都夺得了冠军,他当然希望能再多拿一座奖杯。在巡回锦标赛的延长赛上,威利格斯战胜了加西亚。自从英国公开赛后,本周的卡斯特罗大师赛是威利格斯在欧洲参加的第一场常规赛事。

  斯滕森这个赛季还没夺得过冠军,但他的目标是能在赛季末有个好成绩。之前他共10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包括英国公开赛的并列第3名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并列第4名。

  罗斯也在追求本赛季的首冠,他以前曾两次在瓦伦西亚打过球,分别是2001年的西班牙公开赛和2003年的赛维杯。

  对于奖金排行榜底部的球员们来说,争取明年的参赛卡是他们的目标。理查德·芬奇就是他们最好的榜样,他在2007年参加最后一场比赛时还排在奖金排行榜的115名之外,但他在取得并列第7名的成绩后保住了自己的参赛卡。随后,芬奇的状态越来越好,几周后就夺得了新西兰公开赛的冠军,后来又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夺得了冠军。芬奇目前排在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前20位,与一年前的境况完全不同。

  萨姆·利特尔(Sam Little)在去年的马略卡岛精英赛上取得第2名的成绩,并因此保住了参赛卡。他目前排在奖金排行榜的第115位,希望能象去年一样幸运。

  Club de Campo del Mediterraneo过去三个赛季都成功举办了欧洲常青巡回赛的比赛。下个月还会到这里举行常青巡回锦标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