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峰能否三度挽救深足 他打造饿不死掐不灭铁军

2009年10月20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能力已经得到肯定

  关于谢峰的能力,关于谢峰能不能留任,其实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最有发言权。

  问:“当初顶着压力调整教练组,让谢峰上,当时有没有两手准备?”

  万宏伟:“很多人问我有没有两手准备。说实话我真的没有什么别的备案。我心中的选择只有一个,就是坚决保级,而且一定成功。”

  问:“客场对长沙的保平,以及主场连续平国安、平青岛、平天津,不少球迷都批评谢峰的性格、战术太保守,总是一分之上,你怎么看?”

  万宏伟:“有很多人批评谢峰的战术,说一分的策略太保守。但是事实已经证明,客场对长沙的1分有多么重要,因为最后如果同分了,我们对长沙是一胜一平,占绝对优势,这个说不定决定了最后的保级形势,也改变了双方的心态。而主场对北京、对青岛不是说你想拿下就能拿下的。从最近的这几场比赛来看,谢峰的用人、具体战术基本没有出现偏差,应该说是正确的,失误极小的。从这些比赛的过程和具体结果来看,教练组的执行力是可靠的。我相信绝大部分深圳球迷现在都会认同,用谢峰是用对了。”

  问:“既然如此,下赛季谢峰+刘文斌的组合会不会继续,作为朱广沪左右手的刘文斌指导会不会跟随到陕西去?”

  万宏伟:“这些还没有确定,等赛季完全结束后才知道。我当然希望球队顺利保级,包括谢峰、刘文斌、巴尔克斯、陈雷、毛剑卿、佐里奇这些核心力量都能留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