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赛艇否认“叫板”之说 退赛为反兴奋剂表态

2009年10月2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济南专电 就在全运会组委会宣布河南赛艇队队员郭林娜A瓶尿样呈阳性的结果后一天,河南赛艇队就做出了退出本届全运会的决定。昨天早晨,32名河南赛艇队队员退掉了酒店房间。“河南赛艇队宁可不要成绩,也要坚决反对兴奋剂。

”领队韩伟告诉记者。

  日照赛场 不见河南赛艇队

  按照赛程安排,昨天上午9点,日照赛场将举行赛艇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决赛。涉嫌兴奋剂的郭林娜,正是在16日该项目预赛后被查出A瓶尿样呈阳性。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赛场,很快就有人意识到了异样,“怎么没看到河南队?”前来采访的记者中有人嘀咕。原本占据第一道的河南队,被北京队取代。后经赛艇组委会人员证实,河南赛艇队已经做出了退出本届全运会赛艇比赛的决定,“今天开赛前已经更换了当日的竞赛秩序表,新表上已经没有河南队的比赛项目。”

  河南赛艇队 否认“叫板”之说

  随后,记者赶往河南赛艇队入住的日照市北郊的东辰佳缘大酒店,一位酒店服务员证实了河南赛艇队队员已经全部离开的消息。河南赛艇队领队韩伟是最后一个离开酒店的,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放弃后期的比赛项目是一种遗憾,因为我们在河南省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准备了4年,多数日子都不是在家里。我把退赛的决定和队员讲了,大家也觉得很惋惜,代表团之所以做出退赛决定,为的是让之后的比赛公平公正地进行,我们要执行。”据了解,18日晚上和19日早上,河南赛艇队和河南代表团已将退赛的相关申请递给十一运组委会,郑重阐述退赛原因,并已得到组委会的正式批准。“这表明了河南代表团的一种态度。退赛是为了表达河南代表团宁可不要成绩也要反对兴奋剂的坚决态度。”解释河南赛艇队退出全运会的原因时,韩伟明确否认了外界猜测的“向组委会叫板”这个说法。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