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对阵老东家称进球不庆祝 超级替补首发(图)

2009年10月20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卡卡希望米兰球迷仍然能够欢迎他“回家” CFP 图

  在欧冠的冠军榜上,皇马以9次夺冠高居榜首,AC米兰7次夺冠位居次席。而这两支欧冠史上最伟大的球队即将迎来一场“王中王”之战!欧冠小组赛第3轮明晨打响,而本轮唯一的重头戏将在后天凌晨才上演——皇马主场迎战AC米兰。世界足球先生卡卡无疑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这是他转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AC米兰。

  一场悬殊的巅峰对决

  从两支豪门的底蕴和历史的角度而言,这场比赛称得上是欧冠的巅峰对决。
但从两队现在的实力来看,充其量算是欧洲超一流和欧洲二流的交锋。引进卡卡、C罗等巨星后,皇马本赛季大有如日中天之势,而“菜鸟”主帅莱昂纳多领衔的AC米兰目前只排在意甲第八!

  虽然C罗因伤缺阵让人有些遗憾,但皇马还有一大串球星,拿下米兰取得欧冠三连胜并不难。本赛季9场正式比赛,皇马赢了其中8场,而且5个主场全胜狂进18球,火力堪称恐怖。而AC米兰本赛季战绩相当糟糕,不仅在意甲只位于中流,上轮欧冠竟在主场输给弱旅苏黎世,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疯狂炮轰。幸好米兰的状态近期有所回升,在昨天凌晨的意甲中2∶1击败罗马,结束了4场不胜的尴尬。但到了伯纳乌,米兰仍然是凶多吉少。

  卡卡承诺进球不庆祝

  一个多月前的欧冠抽签之夜,当皇马与AC米兰被分在一个小组的时候,卡卡不得不感叹足球的戏剧性:转会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就碰上老东家AC米兰!上天的安排不仅让球迷对这场比赛酝酿了太久的情绪,也让卡卡打翻了心中的五味瓶。

  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卡卡将担任起更多的重任,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在球场上也不会给老东家留任何情面。但对于效力了6年之久,将自己从一个无名小辈培养成世界足球先生的AC米兰,卡卡又过不了感情这一关。卡卡在赛前就表示,如果自己在这场比赛攻破了AC米兰的大门,他将不会为此庆祝。此外,“卡卡VS小罗”这两位巴西巨星的比拼也是一大看点。小罗曾经代表巴萨多次与皇马交手,但代表AC米兰还是第一次。在上轮意甲中,小罗走出低谷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但他能否将好状态延续到伯纳乌,却还是一个问号。

  新闻链接

  米兰最怕皇马主场

  AC米兰元老队曾经2∶0战胜过皇马元老队,但现在这支AC米兰也许就不会有这种好运了。伯纳乌可以说是AC米兰的“地狱”,红黑军团曾经6次在这里挑战皇马,结果是1平5负。加上皇马本赛季主场全胜,AC米兰想全身而退的难度可想而知。不过,两队在欧冠中共交锋13次,AC米兰7胜1平5负略占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2~2003赛季欧冠小组赛,AC米兰先是在主场1∶0小胜对手,随后在客场1∶3输球。

  皇马军情

  皇马超级替补终于挤进首发

  皇马对AC米兰的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决定修改首发阵容,最近四场比赛都担任替补的伊瓜因将“转正”。这样安排,一方面是轮换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对状态出色球员的一种奖励。此前对特内里费、马赛、塞维利亚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伊瓜因都坐在替补席上,尽管如此,一旦获得机会,伊瓜因总能有不错的发挥。伊瓜因的状态很显然比本泽马要出色一些。伊瓜因上次进入球队首发阵容还要追溯到9月23日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佩莱格里尼带队打了9场正式比赛,伊瓜因只获得3次的首发机会,在皇马的前锋球员中,除有伤在身的范尼之外,伊瓜因是获得首发机会最少、获得上场时间也最少的球员,然而,他的进球率却超过本泽马。本泽马是皇马前锋中进球效率最低的,而法国人最近4场比赛都首发,但现在,伊瓜因再一次利用不利的条件,争取到了一个主力的位置。

  本组稿件 记者 廖宇翔

  特别提醒

  21日02:45 利物浦VS里昂 CCTV-5

  22日00:30 中央陆军VS曼联 CCTV-5

  22日02:45 皇马VSAC米兰 CCTV-5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