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病床上洒下遗憾辛酸泪水 佟文:我等待很多年了

2009年10月2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我的心里非常难受,毕竟全运会4年一次,前两次都没有拿到冠军,希望这次可以圆梦,但没办法,我已经尽力了,出现这事也是不能预料的。”一想到自己无法再参加本次全运会的比赛,躺在泰达医院病床上的佟文眼中流出遗憾的泪水。

  对于佟文来说,为了全运会的这块金牌已经苦苦等了8年,即便是去年拿到奥运会冠军,佟文也没有放弃努力的目标,用佟文的话说这次全运会的比赛是去圆梦的。非常遗憾的是,昨天上午训练突然受伤,不得不提前告别全运赛场。“当时感觉腰很疼,腿也麻了,虽然以前亚运会和奥运会都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但这次感觉不是很好,后来去医院进行了检查,韩主任告诉我已经不能比赛了。”回忆起当时受伤的情况,佟文的心情非常难过,“这两天突然降温,训练馆里非常冷,可是赛前训练的人又很多,我只能在很小的一块地方上练习,这样造成了准备活动不充分。”佟文告诉记者,她认为这次受伤的主要原因还是自身准备活动不够充分造成的,所以现在心里非常难过。“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了,这次又错过了,但我真的尽力了。”说到此处,佟文眼中流出了遗憾的泪水。

  尽管无缘全运赛场让佟文情绪低落,但面对伤病佟文却异常坚强,“谢谢大家的关心,出现这事也不是谁能预料到的,所以现在我的主要任务就是积极配合大夫治疗,争取身体尽快好起来。”佟文最后语气坚定地安慰大家,下次全运会还有机会,她不会轻易放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