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端:梅开二度长舒一口气 大腿拉伤尚未好利索

2009年10月2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今天天气真好,心情更好。与河南队的比赛,我们辽宁队3:0大胜,郑琴姐第20分钟进了第一个球。大约在第30分钟,樊婷婷助攻,我打进第二个进球。第40分钟,我自己断球突破射门,梅开二度!下半场第5分钟我被换下场。

终于进球了,我可以长长舒一口气了。

  郑琴姐的那个进球太搞笑了,本来她是想传中,结果传到一半球掉到网里了,笑死我了。她自己传完球后摔了一跤,爬起来后看我们都“啊!”的冲向她,她呆了一会儿突然说:“妈呀!进球啦!”郑琴姐的这个进球开了个好头,河南队是个能跑能冲的球队,开始我们被她们冲得都有点急了,但有了一个进球后,我们就有信心了,逐渐把握了节奏。

  说实话这场比赛前我压力比较大,第一场虽然球队赢了,但我自己没有进球,很多人都着急。不少人打电话问“你怎么没进球啊”。给我不小压力,不过也好,人无压力轻飘飘,而且我有多年大赛经验了,知道怎么把压力变成动力。这一场比赛,我格外努力,不停地奔跑、突破、创造机会,自我感觉特有激情,付出终于有了回报。下半场李导把我换下来,毕竟我的大腿拉伤没好利索。

  小组赛第二轮过后我们积6分列小组第一,后天比赛对广东队是一场硬仗,绝对不能输,否则出线会很麻烦。广东队今天点球输给河北队了,最后一场她们肯定死拼,对我们是个考验。而且后天的场地也不太好,在一所大学里面,对我们的发挥不利。我们必须努力再努力,加油!B14d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