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丽十米气步枪夺唯一铜牌 自曝心脏病恐将退役

2009年10月2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19日讯(特派记者 刘明禹)在19日上午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赛中,奥运冠军杜丽随山东队获得铜牌,这是杜丽参加三届全运会以来的唯一一块奖牌。

  这也避免了两届奥运会冠军、屡屡在国际大赛中夺冠如探囊取物的杜丽三届全运会无牌的尴尬。

在前两次全运会上,杜丽只取得了第八名和第七名的成绩。

  其实对于杜丽这样高水平的运动员来说,一次失利并不是了不得的大事,如果和庞伟结婚之后,认真收心,专注训练,日后完全可以再度在国际赛场上争金夺银。

  但是赛后,杜丽本人向外曝光了惊人的消息:自己可能退役,因为有心脏病。“其实我身体一直不好,心脏有毛病,之前一直没给大家说。现在奥运全运都完了,可以说了。”

  至于到底会不会真的退役,杜丽本人没有透露。不过杜丽的遭遇,令人不禁想起另一位奥运冠军、已经退役的“蛙王”罗雪娟,令人唏嘘。也许,全运后不久杜丽真的会淡出赛场,既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又有利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