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缘全运奖牌沉稳冷静 胡斌渊:一定要打到伦敦

2009年10月20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32岁的上海“神枪手”胡斌渊是中国男子飞碟双多向项目的“第一人”,但在今天的男女混合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他状态不佳只获第四,无缘奖牌。相比四年前痛失金牌后的情绪波动,已经当上爸爸的胡斌渊现在沉稳冷静了很多,“最近我的状态确实一般,比赛中也进行了调整,但效果不明显。

看四年后吧,我应该还要参加下一届全运会的!”

  今年6月的世界杯明斯克站比赛中,胡斌渊以196中的总成绩打破沉寂10年的男子飞碟双多向世界纪录。8月份的全运会热身赛,胡斌渊又以148中的成绩超越了他自己保持的147中的预赛世界纪录。

  “似乎我上半年的状态太好了,下半年自己的注意力有些难以集中,对训练和比赛都有一些影响”,胡斌渊今天赛后没有太多遗憾的神情,也没有推卸责任,“我也算一名老将了,有义务为上海代表团争取荣誉,不过今天兴奋度不够。”

  在雅典奥运会上,当时还是小将的胡斌渊夺得第四,让人眼睛一亮;去年北京奥运会,胡斌渊夺得铜牌,这是中国男子飞碟项目的最好成绩。胡斌渊当时就告诉记者,“我一定要打到伦敦奥运会,为夺得金牌再拼四年。”

  八年前的广东九运会,初出茅庐的胡斌渊用金牌一举奠定了自己在国内领先的地位;四年前的十运会,胡斌渊在现场观众忽然的倒彩声中方寸大乱,在大好局势下痛失金牌,之后他泪流满面,“我现在只想回家,我的妈妈在医院住了好几天了”;这次无缘奖牌是三届全运会最不理想的成绩,但他依旧信心满满,“我的队友莫俊杰夺得第三,年轻队员能顶上来对中国男子飞碟队是好事。四年后的全运会我还是会参加的,我还要回来争金牌!”

  (本报济南10月19日专电)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