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三名队员确诊为甲流 疫情无大规模爆发可能

2009年10月20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 李勇 余国华) 十一运会威海赛区组委会昨日上午通报了男子手球安徽与河北队3名队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情况,组委会表示,疫情目前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大规模爆发可能。

  据介绍,目前安徽与河北队中3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队员已经退烧,并且感染源隔离和污染环境消毒及时,疫情在赛区没有大规模爆发可能。

到目前为止,除威海赛区发现的这三例输入性甲流感病例外,其他赛区均未发现确诊或疑似甲流感病例。

  15日,安徽与河北男子手球队同车到达威海,医务人员发现两队队员中3人有发热症状,并在当日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两队所有成员将被隔离至22日,期间两队参加的比赛将被取消。同时,威海卫生部门开始对两队入住的华夏会馆所有人员进行疫情监测。疾控人员对三名患者可能污染的环境进行了消毒处理。16日,安徽队与河北队队员被集中在一个独立的楼内进行单人单间隔离观察,每天测量三次体温,其他代表队一天一次的体温测量改为一天两次。

  对于后续到达的代表队,组委会另行安排宾馆入住,并将疫情检测关口前移,参赛队员到达威海后暂不下车,由医务人员上车进行体温测量,确认正常后再登记报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