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足球再现沪杭德比 绿城老板宋卫平现场观战

2009年10月2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宋卫平要到现场看全运沪杭德比

  今天下午2点半,浙江全运男足将和上海全运男足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如果不出意外,绿城老板宋卫平将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沪杭德比”。

  上周六,宋卫平赶到虹口观看了申花和绿城的中超联赛,一场平局让他感到满意。

第二天早上5点半,宋卫平就从上海出发,驱车行驶了800公里,终于在下午2点前赶到泰安体育场观战浙江队和吉林队的全运比赛。宋卫平的到来也的确给球队带来好运,浙江队最终3比0轻取吉林队,两战全胜进6球零失球,已经提前小组出线。

  现在浙江队就剩下和上海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了。这支浙江全运会足球队由绿城U17青年队组建,球队实力不错,目前在这个年龄组中已经拿过全国冠军,肩负着为浙江代表团大球项目夺牌的重任。在首场比赛中,浙江队3比0战胜河南队,宋卫平原本准备观看那场比赛,不过由于绿城同申花队的保级大战更让人揪心,他只得驱车先从济南赶赴上海,看完一队的比赛后,宋卫平再从上海“杀回”泰安。

  在两场小组赛中,浙江队均是短传配合,场面上有中国足球难得一见的技术流。尤其在对方禁区里也频频打出一脚传球的二过一配合,让人大呼过瘾。宋卫平看了也连连点头:“小队员打得不错。”尽管提前出线,但球队并不打算放过上海队。主教练杨戟早就自信满满地说:“出线应该没什么问题,关键是和上海队的比赛,如果我们能够拿分,就小组第一,这样淘汰赛的对手会好打些。”根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两队曾经在以往的比赛中多次交锋,浙江队胜多负少:“正常发挥的话,我们拿下应该问题不大,但全运会还有很多因素存在。”

  或许是为了了解对手的实力,在看完浙江队和吉林队的比赛后,宋卫平又留下来看了上海队同河南队的比赛,同时在看台上的还有主教练杨戟和助理教练牛力。沪杭德比一直引人关注,根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宋总这几天一直在山东忙公务,如果可能的话,他还会来泰安观看这场比赛。有了他的助威,浙江队的球员或许能发挥得更好。”

  特约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