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阿帅或定留队之人 三人彻底告别唯留两悬念

2009年10月2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点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经历了东部客场背靠背之后,火箭队终于回到了熟悉的丰田中心迎战青年近卫军俄克拉荷 马雷霆队。而从阿德尔曼的排兵布阵来看,火箭队的季前赛实验到这场就结束了,那些拿着非保障合同的边缘球员 将从此告别火箭,他们在今天和雷霆的比赛中只是在最后一节的垃圾时间出场,这和上一场获得的大把出场时间有 着天壤之别。

  上一场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阿德尔曼给足了贝克、康罗伊和坦普利这三名球员享受最后晚餐的机会,事实上,无 论他们表现得如何,都将毫无疑问地被火箭裁掉,毕竟像上赛季那样从这些球员中再次冒出如沃弗尔那样出类拔萃 的机率并不高,而且火箭新赛季已经通过选秀补充了后卫线,杰梅因-泰勒是火箭更为看重的后场球员。

  从本场比赛火箭的换人也可以看出阿德尔曼的意图,上一场对阵步行者,库克甚至是火箭的首发中锋,但是这个 身背着火箭第五大合同的库克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实力,后来贝克甚至成为火箭第一个被换上场的球员,紧接着康 罗伊和坦普利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今天回到休斯敦,阿德尔曼很快“变了一副嘴脸”,替补上场的球员 基本上就是火箭新赛季主要的轮换球员。在斯科拉受伤的情况下,兰德里盯上了首发的位置,而手握火箭非保障合 同的英国人蒙萨邦苏显然已经通过东部的两个客场之旅奠定了自己在阿德尔曼心目中的地位——两场比赛替补出场 ,竟然一共送出了9次盖帽,这怎能不让缺乏内线高度的火箭将其留下,而且这从蒙萨邦苏今天在上半场就被替换上 场足以看出端倪——新赛季,蒙萨邦苏肯定是火箭轮换阵容的一员。

  事实上,贝克、康罗伊和坦普利这三名球员被裁的命运早就注定了,火箭曾在夏休期签下过森林狼得分后卫麦肯 茨,这就已经暗示了这三名球员并不能让火箭教练组满意,接下来他们在季前赛中表现出的状态也难以让人信服—— 要知道上赛季火箭在季前赛中收获了沃弗尔和斯特罗贝里这样令人眼前一亮的边缘人,并且沃弗尔最终成为了上赛 季火箭板凳匪徒中的重要一员。

  除了这三名早已失去了机会的非保障合同球员之外,火箭的阵容依然略显臃肿,最让火箭总经理莫雷不爽的是, 布伦特-巴里和库克拿着高工资却不能给火箭提供任何的帮助,而且这“一老一软”并不在阿德尔曼新赛季的计划当 中。早在夏休期,火箭就有了将老巴里交易走的想法,但最终都没能成功。原本火箭指望老巴里能在季后赛利用自 己的经验帮助火箭队,但事实证明巴里真的是老了,对火箭的帮助并不大。至于库克,自从他被交易过来之后就被 看成了球队的一大累赘,这个只会投三分的大前锋显然不是阿德尔曼战术的选择,只要有机会,火箭肯定会将他送 走。(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麦迪尽快复出
阿里扎比阿泰好用多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