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乃火箭隐形核心 一绝活仍是休城镇队之宝

2009年10月2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点评

    搜狐体育讯 还在多伦多的时候,肖恩-巴蒂尔的表现就让阿德尔曼乐开了花——9投8中的三分命中率是阿德尔曼开心的关键所 在,在此之前,火箭的三分命中率都不堪入目,而这几个赛季以来,三分球却是火箭的进攻利器。于是巴蒂尔手感 的回归就打开了阿德尔曼的一个心结,在阿里扎迟迟不能找到手感的情况下,巴蒂尔将是阿德尔曼最为放心的点。 而北京时间10月20日火箭主场迎战雷霆的比赛,在斯科拉缺战的情况下,肖恩-巴蒂尔用自己的高效表现告诉了阿德 尔曼,他永远值得信任,他就是火箭那个隐形的核心。全场比赛,巴蒂尔6投4中拿下了12分和4次助攻外加两个篮板 ,尤其是他的三分绝活,全场5投3中。

  和猛龙的比赛中,巴蒂尔和洛瑞之间的心有灵犀令人眼前一亮,巴蒂尔连续命中的3分球全部来自于洛瑞的助攻, 而今天这个人换成了布鲁克斯,在布鲁克斯的助攻下,巴蒂尔在3分线外命中了火箭的第一球。而巴蒂尔并不是一个 沉溺于个人表演和得分的球员,但是他在第一节的得分却每次都是火箭需要得分的时候,雷霆叫完暂停之后,很快 缩小了和火箭的分差,巴蒂尔接到布鲁克斯的助攻再次命中3分,火箭拿到了12-6的领先。接着又是他的2分命中, 让火箭20-17的领先,第一节的最后时刻,巴蒂尔的发挥更是核心本色,他先是助攻洛瑞跳投得分,接着在最后还剩 9秒的时候命中3分,这抵消了杜兰特此前的3分命中,也确保了火箭以33-31进入第二节。这一节巴蒂尔5-4中就拿下 了11分和2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显而易见的是,巴蒂尔对于目前这支火箭的作用是重要的,而尽管第二节他并没有 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在替补上场后他依然助攻布鲁克斯命中3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巴蒂尔就利用自己的经验骗到了萨弗洛沙的犯规,并且2罚一中,而在队友逐渐找回手感的情况 下,巴蒂尔再次成为球队的一个组织者和防守者,他先是助攻海耶斯轻松上篮得分,而这次得分也让火箭第一次拿 到了两位数的领先,接着他又在本节结束前制造了奥利的进攻犯规,随后他也被巴丁格替换下场。而进入关键的第 四节之后,阿德尔曼干脆让巴蒂尔带着四名替补出场,这也是从前姚明或者麦迪才有的待遇,比赛打了4分半钟之后 ,他助攻巴丁格命中3分,这让火箭的优势扩到了15分,也迫使雷霆叫了暂停。比赛还剩5分13秒时,巴蒂尔被阿里 扎替换下场,而当时火箭的优势已经达到了19分,这也算是对巴蒂尔本场比赛的一种褒奖。(搜狐体育 翊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麦迪尽快复出
阿里扎比阿泰好用多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里扎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