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功红退赛穆爽爽夺冠几率增 发挥正常无人能敌

2009年10月20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十一运会女子举重今天将决出最后一个级别75公斤以上级的金牌,作为女子举重的最大级别,这个项目的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巾帼大力士”,被誉为“力量最大的女人”,因而这枚金牌的争夺也格外引人注目。

  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将遗憾地无法看到我省名将、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唐功红的身影,雅典奥运会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唐功红选择了退役当教练,为了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她再次选择了复出,这让东道主观众对这个项目多了很多期待。

然而,19日的举重比赛结束后,刘春红的教练马文辉透露了一个大家都不愿意听到的消息,由于伤病原因,状态欠佳,唐功红将不会参加20日的比赛,唐功红的教练腾庆随后证实唐功红这次并没有到济南。

  在唐功红缺席的情况下,夺冠热门当属目前国内这个项目上的第一人、吉林名将穆爽爽。穆爽爽是继唐功红之后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代表人物,只是因为参赛名额有限,而实力又与韩国名将张美兰在伯仲之间才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如果她正常发挥,恐怕没有人能与她抗衡,客观地说,即使唐功红参赛,以她目前的竞技水平恐怕也难以阻挡穆爽爽夺冠的步伐。

  虽然没有了东道主名将的参加,但我们依旧可以在比赛中欣赏女大力士们的风采,谁是“力量最大的女人”,答案将在今天揭晓。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