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射箭个人赛少了张娟娟 群芳争艳看花落谁家

2009年10月20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十一运会射箭赛场今天将决出女子个人冠军。18日的女子射箭个人赛1/16决赛中,张娟娟两环惜败对手,今天的女子射箭前16名争夺中将没有这位奥运冠军的身影。没有了张娟娟,谁将拿下这枚中国射箭优势项目的金牌呢?这将是今天射箭比赛的最大看点。

  虽然张娟娟缺席,但16强名单中并不缺少名将,北京奥运会女团亚军成员、个人赛闯进16强的江苏名将陈玲,十运会冠军、上海小将钱佳灵,2009年全国室外射箭锦标赛冠军得主、代表浙江参赛的欧阳茹玉都是这枚金牌的有力争夺者。除此之外,九运会冠军、曾经拿到过两枚奥运会银牌的吉林名将何影这次全运会也复出参赛,虽然在生完孩子之后恢复训练时间不长,但作为一员身经百战的老将,何影无论从技术上看还是从比赛经验上看都具备了创造好成绩的条件,雅典奥运会红牌被淘汰和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惨痛经历,会让这位老将在赛场上心情平静地射出每一支箭,而这正是在射箭比赛中创造好成绩的关键所在。

  奥运冠军张娟娟无缘16强是东道主观众最不愿意看到的,但张娟娟的缺席也让射箭比赛有了新的看点,谁会是全运会赛场上百步穿杨的众多女神箭手中笑到最后的一个,今天下午,谜底就将在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射箭场揭晓,群芳争艳,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邱建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