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PK西部三强阿泰成胜负手 真正威胁唯有马刺

2009年10月2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福克斯体育》专家查理-罗森分析了西部争冠的形势,阿泰斯特将在强强对抗中扮演关键的角色,而真正能对湖人构成威胁的也只有马刺。

  湖人VS开拓者

  在这个交锋中,阿泰斯特是防守最好的锋线球员,他既可以防守阿尔德里奇也可以防守罗伊,这取决于两人谁状态更好。当然前提是湖人要控制好阿泰的犯规次数,等到关键时刻,阿泰就会出现在罗伊面前。当然阿泰不可能彻底锁死罗伊,但他能限制住罗伊的进攻,并进而影响开拓者的进攻。

  此外,奥登和拜纳姆也将在内线展开一番肉搏,两人都会让对方陷入犯规麻烦。而加索尔和普里兹比拉的对抗,西班牙人的正面进攻比开拓者中锋的身高和力量更有优势。费舍尔将是对付米勒的合适人选,法玛尔和布朗的速度将会拖垮布雷克。而在奥多姆这点,湖人则占据了绝对优势。

  上赛季掘金队给科比制造了巨大的障碍,而开拓者队能给科比造成威胁的是罗伊。如今阿泰的加盟增加了湖人防守端的强度,而开拓者想要战胜湖人的唯一办法恰恰就是罗伊在攻防两端都要做得比科比出色得多,这谈何容易。

  湖人VS掘金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和掘金大战三百回合,但如果这两支球队再度相遇,湖人解决掉掘金不会再那么麻烦。阿泰的到来让湖人有了防守安东尼的最好选择。我们并不是说科比防安东尼防得不好,而是因此科比将会得到极大的释放,有更大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虽然J-R-史密斯也不好对付,但相比安东尼,防守他要轻松很多。

  此外,琼斯和克雷扎的离开让掘金失去了两大制胜法宝。琼斯的离开让掘金不得不派上安东尼或者巴克尔曼防守科比,但这样的安东尼能在攻防两端坚持多久?而让巴克尔曼出场,掘金的进攻就会大受影响。另外在其他位置,马丁并不是阿泰或者是奥多姆的对手,加索尔也会在对抗中力压内内和安德森。

  当然,掘金也有优势,他们能够打出出色的防守。内内必须要在内线多接球,这样他才有机会打爆加索尔或拜纳姆,而比卢普斯也可以利用身体优势去低位强吃对手,这都是掘金最有力的进攻武器,同时辅以马丁的中距离、安东尼和史密斯的外线,掘金仍然能产生一定的威胁。

  但如果双方真在季后赛中碰上,掘金或许能利用主场优势拿下1到2场,但在其他场次,湖人将会统治比赛。

  湖人VS马刺

  实际上,马刺才是湖人最大的对手。杰弗森和博甘斯都是联盟顶尖的防守球员,他们会给科比制造尽可能多的麻烦。而科比解决的办法就是扩大投篮范围,大量运用跳投技术,而这样成功率又成为了一个问题。

  马刺的帕克对湖人来说过于快了,内线的邓肯会轻松地把拜纳姆打回到替补席上,即使是加索尔,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平分秋色。阿泰斯特能够防守杰弗森,但吉诺比利对他来说有点太快了。如果让科比防守吉诺比利,这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对位。湖人想要胜利,科比就需要不停地得分,直到拿下比赛胜利。

  奥多姆将成为比赛的X因素,如果他在最佳状态,那么胜负的天平将会倾向湖人,而如果不是,马刺或许将是最终的胜利者。

  湖人的篮板球更为出色,但马刺的防守更为有效,而且进攻也非常有纪律性。我们不确定谁将胜出,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个系列赛里的每一场比赛都将非常激烈和精彩的。(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