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 庞伟预赛580环惨遭淘汰

2009年10月2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今天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奥运会冠军庞伟仅打出了580环的成绩,惨遭淘汰。内蒙古选手韩庆洲以587环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得系统训练,否则成绩必然下滑...
已经拿了奥运冠军,对自身降低要求也是人之常情

  本届比赛开始前,有媒体传出庞伟和杜丽将在全运会后举行婚礼,不知是不是受了这件事的影响,本届比赛中庞伟和杜丽的整体表现都不尽理想,杜丽在单项上没有收获一枚奖牌,昨天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杜丽在加赛中以0.1环之差无缘决赛。今天的比赛,老公庞伟出战自己的主项男子10米气手枪,结果庞伟成绩还不如杜丽,预赛直接出局。

  今天的比赛云集了国内一批射击好手,除了庞伟外,老将谭宗亮、广东名将林忠仔,警界神枪手娄祥武,辽宁名将石兴隆和上海队的麦嘉杰等都具备不俗的实力。这其中名气最大的当然还是顶着奥运冠军头衔的庞伟。

  结果来自内蒙古队的选手韩庆洲从一开始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其中第一组打出了100环的好成绩,最终他以587环的总成绩获得预赛第一,轻松晋级下一轮,来自辽宁队的石兴隆和上海队麦嘉杰都打出了585的成绩。老枪谭宗亮发挥稳定,也打出了584环的成绩。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