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前赛:火箭主场20分大胜雷霆 阿里扎砍下16分

2009年10月2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挑战,大将斯科拉因伤缺阵。最终火箭105比85战胜雷霆。巴蒂尔12分4助攻,兰德里15分6篮板,阿里扎16分3助攻3抢断,布鲁克斯9分5助攻,海耶斯8分8篮板4助攻。
巴丁格17分2助攻,邦苏13分4篮板,洛瑞5分10助攻。雷霆杜兰特20分4篮板,哈登11分5篮板。

  比赛开始布鲁克斯、兰德里和海耶斯先后进球,火箭打出9比2开局。此后攻防节奏加快。本节末端,火箭派上了洛瑞、安德森、巴丁格上场锻炼。第一节比赛结束前9.5秒,巴蒂尔打板三分命中,首节结束,火箭和雷霆战成33平。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轮换阵容,比分交替上升。布鲁克斯和阿里扎命中三分球,半场9投7中。半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03秒,兰德里接球后一个暴扣。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3比52领先雷霆。

  第三节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发挥出色接管,阿里扎频频突破助攻,6分48秒时,布鲁克斯再高抛兰德里暴扣,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阿里扎此后空位三分频频得手,火箭79比67领先雷霆。最后一节火箭派上了替补轮换阵容,巴丁格全面展示了自己三分准星和助攻天赋,英国魔兽邦苏也频频上演暴扣好戏。最终,火箭主场105比85战胜了雷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