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把重量过高三次抓举均失败 李霞泪洒举重赛场

2009年10月20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林)在今晚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具有夺冠实力的山东选手李霞发挥失常,因在抓举中3次试举失败,没有成绩,从而失去了夺牌希望,而她赛后也在场馆外忍不住失声痛哭。

  今晚的抓举比赛,李霞开把要了127公斤,比最有竞争力的黑龙江选手曹磊的最好成绩多了两公斤。第一次上场,李霞有点紧张,她借助大声呐喊为自己鼓劲,但杠铃举过头后,她晃了两下,还是没能坚持住。后面两次试举几乎是第一次的翻版,都是在杠铃举过头顶后支持不住而失败。

  李霞比赛完后匆匆跑下赛场。正当观众都在为她惋惜的时候,记者发现她正坐在场馆大门外的台阶上,头伏在一位队友怀里痛哭着,队友在不断地安慰她。很多记者和工作人员站在周围,但没人在这个时候去打扰她。过了大约10分钟,李霞才在队友的安慰下抬起头来,记者依稀能看到她的脸上的泪水。李霞起身后没回运动员休息室,也没有任何表示,而是直接出门走向了皇亭体育馆旁边的一座酒店,其间不少人都送上了慰问,希望她振作起来。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