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火炬能抗10级大风和暴雨 全天候进行技术保障

2009年10月20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这几天,济南地区风力达到3-4级,阵风预报达到7-8级,有市民致电本报,询问全运会主火炬是否会受风力影响。今天,主火炬供气商和主火炬制造商有关技术人员介绍,全运会主火炬供气充足,能够抗10级大风和大暴雨,燃烧现场全天候有巡视人员进行技术保障,不会熄灭。

  全运会主火炬点燃后,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工商市务部副经理李永军与13名同事一起分两班昼夜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值班,他们主要负责主火炬燃气供应。李永军介绍,主火炬在开幕式上点火后,上游管线供气充足,管线供气压力保持正常,用气量也很稳定,目前用气量一直保持在1600立方米左右。据介绍,全运会主火炬供气有两条主管线,一条来自董家天然气供应门站,一条来自华山天然气供应门站,每天能够向沿线地区供应天然气20万立方米,质量和压力都有保证。

  本届全运会主火炬系西安恒浦体育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制造。该公司“如意”主火炬制造项目负责人刘江介绍说,安装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内的“如意”造型主火炬造价500多万元,有4套燃烧系统,3套正在使用,1套作为备用,使用耐高温不锈钢材料制成。经反复试验,“如意”主火炬如遇到10级大风或大暴雨等非正常天气,只要及时调节供气阀门,增加供气量,就能够正常燃烧。开幕式后,刘江和3名同事日夜值守在主火炬控制室和燃烧现场,确保主火炬持续燃烧到全运会闭幕。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