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耶斯数据:8篮板全队最高 助攻似巅峰期麦迪

2009年10月20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雷霆,这是他们季前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最终火箭以105-85战胜雷霆。

  火箭今天可谓全面开花,共有五人得分上双。

主力阵容中仅有布鲁克斯和海耶斯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小布今天拿下了9分,而海耶斯也得到了8分。

  8分,对很多人来讲都是一个不及格的成绩,但对于专攻于防守的海耶斯来说,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要知道,上个赛季的他场均得分仅为1.3分,而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也仅有可怜的3.4分。

  海耶斯今天的命中率也是相当不错,7投4中,命中率达到了57.1%。另外他还抢下了8个篮板,为全队最高,其中有一个是前场篮板。抢篮板和防守本就是海耶斯的“本职工作”,做到这些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但他今天的另一项数据,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海爷今天贡献了4次助攻,仅次于组织后卫洛瑞和布鲁克斯,与巴蒂尔并列球队助攻榜的第三位。其中有一次快攻,海耶斯从中场运球推进,面对对方禁区内三名队员的防守,一路杀向篮筐。在两名防守队员上前包夹之际,巧妙的将球分给了篮圈左侧底线位置的兰德里,后者轻松暴扣得手。这一配合,很像巅峰期的姚麦之间的内外战术。

  以下为海耶斯本场数据:

球员 时间 投篮 三分 罚球 效率 进攻 篮板 助攻 犯规 抢断 失误 盖帽 得分
25
4-7
0-0
0-0
+13
1
8
4
4
2
4
1
8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