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与酒店签保密协议 菜单曝光红酒千元1瓶

2009年10月2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乒坛一姐张怡宁的婚礼成为日前体坛的焦点,不但因为张怡宁所取得的成就,还因为新郎徐威的神秘身份,据悉两人之间的缘分,还是体操王子李宁牵的红线。在婚礼上,李宁专门就新郎的个人情况为来宾们进行了简单介绍。据了解,张怡宁和徐威相识时间并不长,非常喜欢乒乓球的徐威正是在体操王子李宁的介绍下和张怡宁相识并相恋的。


  一姐会很快要小孩

  28岁的张怡宁终于完成终身大事,虽然张怡宁透露结婚后不会立刻选择退役,但据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透露:“虽然张怡宁的年龄还不大,但她老公的年龄毕竟不小了,两人结婚后估计很快就会考虑要小孩的事情。”而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张怡宁曾表示自己不希望成为一个女强人,希望以后成为一个重视生活的人,要有工作,要有家,有老公,有孩子。这是她的最大的目标。也正因为如此,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就在发表对张怡宁结婚的看法时称,他们害怕之后看不到张怡宁在赛场上的经典比赛。

  在张怡宁结婚之后我们真的不能见到她在球台上的英姿了?对此,张怡宁只是表示自己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至于能不能打到3年后的伦敦奥运,张怡宁说道:“拿不准,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

  婚礼揭秘

  酒店签保密协议?

  酒店为张怡宁的婚礼加派了几十名保安,将通往宴会厅的所有入口层层把关,没有请柬谢绝入内。在徐威、张怡宁夫妇与安保、摄影、摄像、婚庆等环节签合同时,还跟他们签订了保密协议,不得泄露涉及婚礼的任何视频和图片资料。司仪崔永元在婚礼上也强调了此事。婚礼结束后,记者向工作人员打听婚礼的详细情形,均被尽职的工作人员以不清楚为由婉拒。

  菜单曝光红酒千元1瓶

  张怡宁的婚宴总共24桌酒席,其中包括两桌贵宾席。婚礼的嘉宾个个来头不小,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以及邓亚萍、王楠等大腕。为招待这些贵宾,徐威、张怡宁夫妇在婚宴菜品的选择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当日的酒席不但包括鲍鱼、海斑等菜肴,还有2004年产的“法兰古堡贝沙克雷奥兰法定产区”葡萄酒,这种酒在专卖店的售价高达每瓶近千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