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次日黑龙江军团日进两金 省体育局发来贺电

2009年10月20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陈云朋)昨天,本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比赛中,卫冕冠军刘德利以绝对优势为黑龙江省代表团获得开幕式后的首枚金牌。在稍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举重75公斤级的比赛中,奥运冠军、黑龙江省名将曹磊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75公斤的成绩为黑龙江省代表团再添一金。


  这两枚金牌均出自黑龙江省重竞技球类训练中心。赛后,黑龙江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发来贺电,祝贺刘德利、曹磊夺冠。

  另外,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与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黑龙江省选手侯凯、陈杨分别获得了第5名和第8名。

  截至昨晚,黑龙江省代表团以18.5金、19银、13.5铜位居奖牌榜第7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