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体育报:张怡宁结婚是“悲剧”?

2009年10月20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张怡宁结婚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发表了对她的婚姻的看法,他们认为张怡宁结婚是个“大悲剧”,因为他们害怕之后看不到张怡宁在赛场上的经典比赛。

  作为乒坛一姐,张怡宁已经拿过大大小小无数冠军,奥运会四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刚刚又蝉联女团、女单两项全运会冠军,出任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旗手,不过这些对于张怡宁来说,都不是最为重要的。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张怡宁就曾表示自己不希望成为一个女强人,希望以后能成为一个重视生活的人,要有工作,要有家,有老公,有孩子。这才是她人生的最大目标。

  不过,婚后我们就不能见到她在球台上的英姿了?对此,张怡宁表示自己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至于能不能打到3年后的伦敦奥运,张怡宁说道:“拿不准,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

  (陶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