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流回旋决赛广东队包揽两金 胡明海:细节制胜

2009年10月20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日照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鹏翔 曾志坚 吕福明)十一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20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广东队发挥出色,胡明海/舒俊榕组合及邹映影分别以224·88秒和234·72秒夺得了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金牌。

    根据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规则,冠军的产生由半决赛和决赛两次的成绩累加而得。在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广东队胡明海/舒俊榕是今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男子双人划艇的冠军。他们在半决赛中就以较大优势夺得头名,一举奠定优势。在随后决赛中,他们发挥正常,轻松将金牌收入囊中。湖北队的陈泽/闵晓威以242·61秒夺得银牌。广东队黎应锋/彭俊标以248·00秒夺得铜牌。

    赛后谈到夺冠原因,胡明海说:“半决赛发挥不错,决赛时保持了良好心态,认真处理好细节就可以了。”

    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广东队的邹映影是今年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女子单人皮艇的冠军,夺得半决赛的第一名,夺得今年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的贵州名将岑南琴暂列第二。两人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还是邹映影临场发挥出色夺得金牌。岑南琴以237·76秒为贵州队夺得银牌。福建队的李晶晶以250·44秒夺得铜牌。

    邹明影说:“能够战胜岑南琴,我很高兴。这个场地水流很急,对任何人都是个挑战,我只管将自己训练水平尽全力发挥出来就行。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明年亚运会。”(完)2009/10/20 13: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