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赛艇退赛另有隐情 代表团领导“以防万一”

2009年10月2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山东电(特派记者/王会赟)郭林娜以身试法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辛苦训练了4年的队友。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赛场昨天不仅没有出现郭林娜的身影,整个河南赛艇队都集体消失。河南赛艇队领队称:“我们已接到河南代表团通知,河南赛艇队男队、女队全部退出全运会今后所有赛程。

  据了解,郭林娜出现禁药事件后,不仅自己的参赛资格和比赛成绩被取消,连河南代表团也被取消了本届全运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河南代表团为了表达“不要成绩,也要反对兴奋剂的坚决态度”,作出了整个赛艇队退出比赛的决定。目前,河南赛艇男、女两队约30人正在办理退会相关手续。

  据分析,河南赛艇队之所以全部退赛,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万一河南队中再有队员被查出使用兴奋剂,那么整个河南代表团的所有成绩都将被取消。为了以防万一,代表团领导不惜株连全队,让整支队伍退赛。

  本届全运会迄今为止,已有天津U16男子足球队和河南赛艇队退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