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名安徽手球选手确诊甲流 同车运动员全部隔离

2009年10月2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山东电(特派记者/梁燕)昨晚,山东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安徽男子手球队有3名队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目前,这3人体温已恢复正常,但同车的安徽队和河北队男子手球运动员将全部隔离观察至22日晚上11时。

  据介绍,10月15日下午3点半,安徽男子手球队与河北男子手球队同车抵达威海华夏会馆,组委会医务人员按规定对参赛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时发现有3人体温偏高,且有感冒症状。医疗保障部立即安排对两队所有人员进行隔离和流行病学调查,并连夜将采样标本送往烟台疾病控制中心网络实验室检验。当晚10点20分,确诊3名患者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

  发现疫情后,组委会立即对这3名队员进行了隔离治疗,并对同车的其他队员进行隔离观察。目前,其他密切接触者中只有安徽队一人出现季节性普通流感,其他被隔离者都未出现症状。

  根据国家卫生部规定,安徽与河北队将被隔离到10月22日晚11点,至于隔离到期后能否马上参赛要由竞赛委员会根据医学观察结果而定。据此前新华社报道,十一运会威海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邹积峰介绍,安徽队和河北队22日之前参加的比赛将被取消,比赛结果均算对方获胜,安徽队对河北队的比赛算平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