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方日报:张琳身陷“退赛门”

2009年10月20日1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梁燕)昨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名将张琳再收获一枚金牌.这已经是他本届比赛中第三枚金牌。但是,正朝着“六金”目标迈进的张琳,却身陷退赛疑云。虽然他已澄清肯定会参加20日的男子100米预赛,但至于随后决赛是否退赛却含糊其辞。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自由泳选手,张琳在昨天的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没有受到任何挑战,从第一次转身后就一直领先,最终以1分46秒12获得冠军,领先亚军浙江队孙杨1秒之多。

  尽管张琳在参加决赛的3个项目中都获得了金牌,而且明显状态越来越好,但昨天却传出张琳将放弃男子100米自由泳的消息。在新闻发布会上,张琳说,“我个人肯定是希望能拼完6个项目。但集体和教练有他们的安排,最终还要听取他们的意见。至今我并不确定我明天是否会退赛。”在新闻发布会后,或许是经过与教练的沟通,张琳比较确定的是他将参加20日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

  张琳被看作是本届最有机会冲击六枚金牌的游泳选手,但他强调,“我从未讲过要拿六金的话。这实在是一个奢侈的目标。其实拿了三金我已经很满足了,甚至说拿下第一枚金牌后我的任务就完成了,之后每一项比赛都只是尽力去拼。”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其余三项决赛中,山东选手高畅获得了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北京选手张宇获得了男子100米仰泳冠军,广东选手何建彬获得了该项目的铜牌。蛙泳名将齐晖则获得了女子100米蛙泳的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