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战全运一金难求 杜丽:奥运会把运气都用完了

2009年10月20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济南电(特派记者邹谨)奥运冠军杜丽昨天未能在自己的主项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打进决赛,最终仅与队友一起获得这个项目的团体铜牌。至此她三次征战全运会,却始终未能尝到金牌的滋味。

  “可能是去年的奥运会把运气都用完了吧。

今天我的运气真的不太好。”以0.1环的差距被挡在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门外,杜丽昨天赛后不禁连连苦笑。

  17日,杜丽在自己的副项、北京奥运会夺金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加赛中不敌对手,错失铜牌。赛后她曾总结:国内比赛总是打不好;前两届全运会也只拿过一个第8和一个第7。昨天主项出击,杜丽资格赛与其他7名选手并列第6,加赛角逐3个决赛资格。她5枪打出了52.1环的成绩,比第3名少了仅仅0.1环,被挡在决赛门外。

  由于山东队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团体铜牌,杜丽并无太多遗憾。“今天我已经尽力了,表现还算不错。大家水平都很高,我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昨天有数百名媒体记者在射击馆“蹲守”杜丽,这一次她没有再度上演“夺路狂奔”的戏码,只是在感叹了一句“人好多”之后,面带微笑地接受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访”。

  对于是否已与庞伟领取结婚证的问题,杜丽给予了变相的承认:全运会之后,可能会筹办婚礼;至于婚礼的时间,还没完全定。

  此间人士分析,父母离异的童年经历,让杜丽对幸福的家庭生活一直充满期待。功成名就的她很可能选择在大婚之后退役。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09-10/20/content_2096845.htm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