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全运赛场综述:广西终见首金 张琳获第三冠

2009年10月20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 (特派记者王冲)10月19日,全运会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在艺术体操赛场,来自桂林的邓森悦技压群芳,获得个人全能比赛的冠军,为广西奉献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在游泳赛场,号称“多金王”的张琳摘得第三金,离他全运会夺6金的目标,还有一半的距离。

  杜丽再次失利

  19日,引人关注的杜丽参加了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结果,她以0.1环的微弱劣势无缘决赛,这样,在本次全运会上,杜丽一枚个人奖牌都没有得到。

  作为奥运会冠军,杜丽却在家门口的全运会上惨败而归。众多记者都不可思议,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赛后,杜丽给出的答案是,“肚子疼”、“奥运会把运气用完了”等等之类的话。但是有知情人解释说,杜丽为何陷入低谷,原因主要是她奥运会之后应酬太多,训练不系统所致。

  广西首见金牌

  19日,对杜丽来说,这是黑暗的一天,但是对广西来说,却是值得高兴的一日。当天,在山东德州举行的全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广西“金花”17岁小将邓森悦在圈、带、绳、球四种器械比赛后以101.65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李红杨获得亚军,成绩是99.9分,浙江选手丁一舟获季军,成绩为92.55分。另一名广西选手覃晓薇得分71.15分,排名第16名。

  上一届全运会之后,广西艺术体操队一度陷入低谷,但是在教练队员的集体努力下,如今她们终于重回巅峰,收获了金牌。四年前,邓森悦还是作为少年组选手,无缘参加成年组的比赛,如今,她一进入成年组的比赛,就一战成名。赛后,邓森悦说:“我就是冲着这块金牌来的,我现在很想回家,让父母分享我的快乐。”说着说着,她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在济南的自由式摔跤赛场,广西猛虎覃和在决赛中不敌北京队的高峰,获得一枚银牌。

  齐晖仍是蛙后

  10月19日,全运会赛场共决出了24枚金牌。在非常引人关注的游泳赛场,“水中刘翔”张琳在男子200米决赛中再次笑傲群雄。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齐晖独占鳌头,浙江队的陈慧佳和上海队的季丽萍分列二、三位;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北京队的张宇,以55秒14的成绩夺冠;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湖北队的赵菁以58秒96且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山东队的高畅和上海队的周妍欣分列二、三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