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陕西男足提前晋级 两战全胜提前锁定八强

2009年10月2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在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中,以西安世园和浐灞梯队为骨干组建的陕西全运队表现神勇,最终3∶2力克广东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晋级八强。“我们这届比赛的目标是力争拿牌。”省足协高层很有信心地说。

  陕西全运队主要是由西安世园和浐灞梯队队员构成,整体实力不俗。

由于天津队退赛,陕足首轮不战而胜,次轮只要战胜广东队将肯定锁定一张八强门票。

  开局阶段,陕足小将们信心十足,先是王明宇射门打破僵局,接着徐祥技惊四座的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广东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不过陕足门将周淼发挥出色,数次化解险情,保持住两球领先的优势。

  易边后,广东队继续进攻很快就扳回一城。陕足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场面上有些被动,不过却非常有效。第65分钟,陕西队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后点队员头球回点,广东队门将此时已经出击,中路包抄的郑磊射门又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终场前,广东队主罚任意球折射入网。

  陕西队3∶2战胜广东后,已经积6分,提前从小组中出线。谈到本场比赛时,教练认为:“队员上半时拼得很凶,所以下半时体能下降,场面有些被动。后面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还是要力争一场场去拼对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