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还未露面 黄牛票价或因时间临近而水涨船高

2009年10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大腕的选手,刘翔的行踪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让人意外的是,原本计划于18日抵达济南的他并没有如约而至,而是选择在上海继续训练。有消息称,翔之队暂时把抵达时间定在20日以后,这对于24日才跑第一枪的刘翔而言,依然是绰绰有余。

  据悉,之前中国田径队曾规定所有队员必须在18日当天晚上8点前到驻地报到,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但翔之队在经过谨慎考虑之后,认为保证刘翔的训练和休息更为重要,所以,在与有关方面协商之后临时做出了延迟抵达的决定。目前,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起依然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日常训练。

  虽然刘翔人未到济南,但观众的热情早已燃烧起来。据悉,24日刘翔预赛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毕,票务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田径票价走亲民路线,最便宜十几块就能看,最贵的也不过200元。但按照以往刘翔比赛的“惯例”,随着田径的升温,黄牛票价也很有可能随着刘翔抵达时间的临近而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