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春红获全运会三连冠 张琳受感冒困扰夺第三金

2009年10月20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十一运昨天共产生24枚金牌,游泳、自行车、赛艇、射击、自行车等金牌大户都进行了多项决赛。奥运会冠军、山东选手刘春红勇夺举重女子69公斤级金牌,实现全运会这一项目的三连冠;北京选手张琳在收获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后,本届全运会已经三金在手。

云南代表团在前一天连夺两枚奖牌后,昨天各项目的战绩并不尽如人意,没能获得全运积分。

  刘春红是中国女重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她在连续两届奥运会上都为中国军团收获金牌。但是在国内,刘春红受到的挑战要比在国际赛场上大得多,昨天第三次出战全运会的刘春红就遭遇世锦赛冠军天津队刘海霞和江苏名将陈玲。抓举比赛中,刘春红的开把重量仅为115公斤,主场作战的她似乎打算以稳定取胜。在举起120公斤后,刘春红尝试125公斤失败,但是江苏选手陈玲举起了125公斤的重量,使得随后的挺举比赛更富悬念。不过刘春红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挺举比赛中非常稳健,面对陈玲、康月等选手的你争我夺,刘春红始终没有出场,而是两次修改开把重量。在对手们纷纷失败后,刘春红终于出手,147公斤的杠铃已经可以保证她获得金牌,结果刘春红一举成功,充分显示了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的实力。

  山东奥体中心的游泳池昨天也产生4枚金牌。张琳连续第三天亮相决赛,尽管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但张琳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还是展现出强大的实力,100米过后他已经领先其他选手半个身位,1分46秒21,张琳轻松拿到自己十一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女子100米仰泳决赛成为国家队主力赵菁和高畅之间的竞争,今年刚刚获得世锦赛金牌的赵菁实力上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最终以58秒96率先触壁,并打破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山东选手高畅获得亚军。 特派山东记者 蒋丽莉 翟尧中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