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上海女足自知胜算不大 李霄鹏选择悲壮失利

2009年10月20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我的骨子里就是进攻型的队员,对阵上海队这样实力强劲的球队,我宁可攻出去输掉比赛,也不愿龟缩在后面等着挨打。”昨晚0:2负于上海队后,山东女足主帅李霄鹏道出了自己与上海打对攻的缘由。输掉与上海队的对攻后,山东女足的出线形势陡然严峻,而上海队在两战全胜后已经晋级十一运会女足八强。

  首轮比赛中,上海女足与山东女足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两队昨晚在天泰体育场的碰撞成为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关键之战。国内女足赛场,上海女足曾经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如今虽已物是人非,但队中仍拥有徐媛、袁帆、张颖、孙凌等4名国家队主力球员。

  对阵这样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选择进攻,是李霄鹏的一个险招,获胜的机会并不大。何况,上海女足在小组赛开战前,已经把山东女足列为了小组赛头号对手。为了稳固自己的后防,上海女足在本场比赛中让40岁的老将孙琦敏坐镇后防,并且让她打满全场,稳固的后防为上海队下半时的反攻奠定了基础。

  上半时,双方在场面上平分秋色,山东队虽然有几次进攻机会,但用李霄鹏的话说,“山东队打得热闹,有威胁的传球和控制比赛的能力都与对手存在很大差距”。下半时,上海队开始发力,第59分钟,7号孙凌在边路过人后将球打进,上海队1:0领先。落后情况下,李霄鹏换上了首场比赛中进球的李青妮继续加强进攻。不过,山东队毕竟实力稍逊一筹,第73分钟,上海队6号尤佳利用自己出色的技术晃过山东队后卫和门将后将球打入,为上海队将比分锁定为2:0。

  对于失利,李霄鹏表示心服口服,毕竟队员们无论经验、能力都与对手存在很大差距。目前,对于山东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准备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四川队的比赛。只有取胜,才能确保进入八强的机会。而上海队在昨晚战胜山东队后,已经晋级八强。

  山东队与上海队的比赛打响前,A组另外一场比赛已经在弘诚体育场结束。首轮均告失利的陕西队和四川队为生存而战,90分钟的比赛中0:0战平。比赛进入点球时刻,最终陕西队6:5赢得点球大战。

  明天下午两点,山东女足将在弘诚体育场迎战四川队。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