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柔道比赛滨州赛区开赛 山东姐妹花将冲金牌

2009年10月20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滨州10月20日电 (记者 张惠东 见习记者张朋飞)  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比赛,今天上午在位于山东滨州的奥体公园体育馆拉开战幕。

  今天上午九点,首先开始的是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和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的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子52公斤级第一轮上场的选手是来自安徽的储思姗对阵来自广西的周小红。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观众反应热烈。

  记者从滨州赛区组委会获悉,十一运会柔道比赛共有16块金牌产生。竞赛项目为男子:60公斤级、66公斤级、73公斤级、81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级、无差别级;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级、无差别级。每天的比赛分为两个单元,上午9:00至12:00为一个比赛单元,进行各级别比赛的预赛,14:30至20:00为一个比赛单元,进行复活赛、半决赛、铜牌赛和金牌决赛,每天各产生4块金牌。

  此全运会柔道比赛参赛的运动员共298名,其中男运动员142名,女运动员156名,领队、队医、工作人员共224人,共计522人。其中,山东滨州籍参赛运动员共12名,9名代表山东队参赛。

  据悉,山东滨州籍运动员徐玉华和徐丽丽姐妹俩将联手冲击女子63公斤级的金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