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押宝欧冠放弃联赛 第三轮巴萨国米胜算大

2009年10月20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明天凌晨,欧冠第三轮小组赛E组至H组的争夺将首先打响。在遭遇英超4场败仗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表示,本轮与里昂的欧冠比赛,他必须派遣最强阵容应战。巴萨、国米本轮对手实力一般,两大豪门有望全取三分。

  利物浦押宝欧冠

  尽管下周末红军与曼联的国家德比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但处在“十字街头”的利物浦只有选择一个作战方向,那就是奖金和荣誉更高的“大耳朵杯”。

正当安菲尔德赛季初的乐观逐渐升温,红军却在上周末输掉了新赛季9场英超比赛的第4场,此外他们在上轮欧冠小组赛还完败在佛罗伦萨脚下。输给“紫百合”意味着贝尼特斯接下来的欧战形势急转直下,本轮欧冠比赛他们将对阵里昂,法甲球队目前以最高分6分稳坐榜首。

  巴萨国米胜算大

  F组的两大出线热门巴萨和国米,本轮分别对阵喀山红宝石与基辅迪纳摩两支东欧球队。没有了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寒冷天气,坐镇主场的“红蓝军团”和“蓝黑军团”完全有实力击败各自对手,提早结束这个小组的出线悬念。

  在阿根廷涉险晋级南非世界杯32强后,巴萨的头号球星梅西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全心全力为巴萨打好后面联赛和欧冠了。西甲领头羊巴萨本轮在诺坎普对阵喀山红宝石,瓜迪奥拉很可能会派已经伤愈复出的“小白”伊涅斯塔首发,让他和梅西、哈维、伊布组成攻守兼备、更为华丽的前场“四重奏”。

  上轮意甲,卫冕冠军国米客场5:0大胜热那亚,终于登上积分榜榜首。对于这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穆里尼奥赛前表示:“尽管巴洛特利停赛,米利托和莫塔肯定无法出场,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比赛难度。不过相信其他上场队员,还是会继续保持球队的强势状态,为小组出线拿到重要三分。”本轮其他场次对阵为:德布雷岑VS佛罗伦萨、斯图加特VS塞维利亚、流浪者VS乌尔齐塞尼、阿尔克马尔VS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VS标准列日。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