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开赛来金牌最多一日:山东队夺金点颇多

2009年10月20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今天十一运会进入第4比赛日,将在赛艇、射击、皮划艇、射箭、举重、柔道、自行车、马术、花样游泳、水球、摔跤、艺术体操、游泳项目中产生36枚金牌,是十一运会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今天山东队的夺金点将出现在射击、赛艇、自行车、游泳等项目中。

  继昨天山东队包揽赛艇男女四人单桨无舵手金牌后,今天他们将向男女八人单桨有舵手的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安丰志、宋凯和韩朝霞、李欣将分别作为男女队中的一员出战。射击场的夺金希望寄托在“老枪”谭宗亮领衔的男子气手枪队在10米气手枪团体和个人赛上。自行车山东队将在两个项目上出击,由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亚军王明伟领衔出战团体赛,他们的主要对手是天津队;为山东队夺得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冠军的国家队队员张磊将在男子争先赛中争先。在晚间进行的游泳比赛中,山东队也有望在3个项目上取得好成绩。青岛小将王群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力压解放军名将齐晖,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军决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山东队占据了8个决赛名额的5席,其中宋汶岩、孔祥桐、谭淼包揽半决赛前三名;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山东队也有4名队员获得决赛权。

  青岛赛区,十一运会花样游泳项目将决出双人自由自选、集体自由自选、自由组合三枚金牌。

  今天的射箭赛场也将迎来首枚金牌——女子个人赛金牌。十一运会男排小组赛将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连胜两场的江苏队迎战解放军队,如果获胜,江苏男排将基本锁定小组第一。

  本报记者 刘长周 赵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