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超优势荡然无存根宝无奈 有有不可能干掉南昌

2009年10月20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009中甲联赛最后一个主场,上海东亚2比3不敌沈阳东进,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冲超优势荡然无存,“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在主场输球,输的却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结束后根宝从贵宾包厢下来,走到球场上,脸上挂满无奈,有熟悉的记者劝慰他:“不是还有最后一轮吗?还有希望……”他坦然地摇摇头:“还有什么希望?有有把南昌干掉?不可能的,除非南昌自己不想冲超……”

  昨天下午2时30分,这场比赛和其他场地的中甲比赛同时开打,上海体育场坐上了近万名球迷,这也是本赛季最火爆的一场。

记者赛前在场外目睹多位东亚球员亲属在自掏腰包买球票,现场氛围之热烈让人联想到2001年根宝率上海中远队在这里冲甲A成功的一幕。也许受到现场氛围的感染,主场作战的东亚小将显得非常积极,尤其是几场都和进球失之交臂的前锋吕文君穿插跑动范围较大,从开始就压住客队。但是主场作战的优势很快被裁判化解,一次次在东亚禁区附近吹罚任意球之后,第25分钟,主裁判罚东亚后卫禁区内犯规,给了沈阳队一个点球,外援莱昂纳多将球打入。落后情况下东亚队没有放弃,不屈不挠地组织进攻,13分钟后曹赟定和姜至鹏做了个漂亮的任意球配合将球吊入禁区,吕文君突然前插接球轻松射入将比分扳平。此后东亚队进攻组织越来越纯熟,沈阳队大门一度风声鹤唳,尤其是在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时一次角球配合后前插的中卫张智一脚近在咫尺的空门怒射居然打高……乐极生悲,沈阳队随即再获得前场任意球,进攻中邹捷中路带球突破将比分扩大为2比1。

  下半时主队进行了阵容调整,但是很不成功,倒是自身防线出现漏洞被对手再下一城,东亚队已经两球落后,逆转无望,而这时看台上沈阳的球迷报出南昌已经3比1领先延边。这时东亚少年反而沉下心来耐心周旋,第72分钟时王燊超利用角球抢点再扳一球。但是临近比赛结束阶段,沈阳队员频频“抽筋”、“伤病”以拖延比赛时间,而随着右后卫李运秋被主裁判罚第二张黄牌离场后,东亚队彻底失去扳平希望。

  “我们的命运,就是赌在这一场,输了,也只能怪自己,老天不可能全给你嘛!”看见记者围拢上来,根宝主动表态,他赛后不会去责备球员,“年轻吧!”而和他认定冲超已经全无希望不同,蒋炳尧、刘军等教练,包括队长王佳玉在内的很多球员都认为冲超并非无望,“我们努力打好下一场,希望出现奇迹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