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发现甲流病例 组委会出台应急措施应对

2009年10月2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记者 张 蕾)威海赛区3名手球队员被确诊感染H1N1甲型流感之后,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明显加强了对各个赛区甲流的防控工作,他们在醒目位置贴出了提醒通知,赛区出入人员检测体温的频率也相应增加,一些参赛代表团自己也出台了相应的临时应急措施。

  19日上午,记者在射击馆发现,门口负责检测体温的医护人员明显增多,前两天没有设置体温测试仪的决赛馆也增设了新的监测岗位,同时还有两名医控监督人员,倘若有人未测体温进入场馆,监督人员会马上进行拦阻。在媒体村入口安检处也挂出了一块新的警示牌,提醒各位记者进村必须接受体温监测;在每栋公寓楼下还贴出了5张宣传画,介绍如何预防及应对甲型流感。

  济南赛区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张伟介绍,济南赛区的甲型流感预防措施一直都很严格。在国庆节前,济南调动了5万支疫苗,所有全运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都注射了疫苗;所有的比赛场馆都配备体温检测仪,无论运动员、工作人员、记者进场必检,体温一旦超过38度,将隔离观察。如果是到现场看比赛的观众出现发烧症状,组委会则将对其进行退票处理。在市区,全运会组委会与济南各大医院建立了甲型流感医控通道,设有专用病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