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红扬艺体个人全能摘银 深圳女孩含泪说不遗憾

2009年10月20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等待带操的得分,坐在场边的深圳女孩李红扬脸上挂着笑容,眼眶里却充满了泪水。对她来说,本届全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比赛已经结束了,她心里明白,曾经与她无限接近的全运会金牌现在已经离她而去。身边的教练梁芹拍了拍她的肩膀,算是无声的安慰,可梁芹却先落泪了。

看着红扬那张强作欢颜的笑脸,这一晚,梁芹的心都碎了。

  为了这个冠军,李红扬等待了4年,虽然距离世界顶尖水平还有很远的距离,虽然奥运会上李红扬只是在为中国队的最好成绩而战,可全运会不同,作为中国最好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选手,全运会金牌是对李红扬一路走来艰苦付出的最好回报。要知道,在去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李红扬一人斩获绳、圈、带操和个人全能4枚金牌;今年,她更是将个人全能及绳、圈、球、带4个单项的全部金牌收入囊中。

  广西女孩邓森悦是追赶者,也是觊觎者。在今年6月的全运会预赛中,第一次参加全运会成年组比赛的邓森悦,拿下了球操单项的金牌。今天上午,邓森悦更是一鸣惊人——绳操、圈操,25.600、25.300分,两套动作全部名列第一,一下子领先位于第二的1.35分。

  今晚在结束了第三项球操的比赛后,李红扬拉近了与邓森悦的距离;但在红扬之后出场的邓森悦结束最后一项带操比赛时,电子记分牌上显示出了冠军的得分。红扬输了1.75分,丢了冠军。

  “我没什么遗憾”,赛后李红扬擦干了眼泪:“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教练梁芹知道,这个身体条件一般、长期受伤病困扰,训练却异常刻苦的女孩,能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她说:“在我看来,只要红扬能站到赛场上,她就是冠军!”

  (本报济南10月19日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