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选赛附加赛抽签结果揭晓 八强赛最后两哆嗦

2009年10月20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昨晚进行抽签仪式,结果爱尔兰碰法国,葡萄牙打波黑,希腊战乌克兰,俄罗斯遇斯洛文尼亚。列前者先打主场,两回合比赛日期分别是11月14日和18日,胜出的四队晋级世界杯。

  世界杯预选赛周期相当长,南美区总共打了24个月,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历时16个月,欧洲区打了14个月,都比一个联赛赛季还要艰苦得多。

直接出线的球队既有实力也有运气,11月中旬参加附加赛的球队却面临残酷的最后两哆嗦,要么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要么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C罗、亨利和里贝里等巨星是票房的保证,为尽量使葡萄牙和法国进入世界杯,国际足联想出在欧洲区附加赛根据国际排名设立种子队的好点子。爱尔兰在预选赛保持不败,他们球队上上下下对这条种子队规则极为反感,认为应该听天由命按照抽签决定附加赛对阵。就算设立种子队,也应该兼顾在预选赛的表现,爱尔兰认为自己比法国和葡萄牙更应该成为种子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甚至拒绝参加附加赛抽签仪式。

  命运是公平的,法国和葡萄牙遇上两块硬骨头,爱尔兰和波黑都不好对付。爱尔兰球风硬朗,虽然攻击力一般,但老帅特拉帕托尼把防守打磨得相当不错,主场克洛克公园球场是著名的“魔鬼主场”。意大利在预选赛与爱尔兰交锋两场,未能讨到半点便宜。法国足协副主席勒格雷特不敢轻视爱尔兰,他只是认为先客后主的赛程对法国稍稍有利。

  波黑在预选赛打进25球,在欧洲区所有球队中排名第四。沃尔夫斯堡的哲科和米西莫维奇,霍芬海姆的伊比舍维奇和萨利霍维奇,这两套德甲组合将是波黑的主要进攻武器。波黑老帅布拉泽维奇很老辣,他曾在1998世界杯带领克罗地亚取得季军,反观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却像球队一块“短板”。

  本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