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帆板帆船迎来一天休赛 即将进入关键两轮

2009年10月20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在全运会帆板帆船比赛连续进行了两天4轮比赛后,比赛地山东日照港迎来了一天的休赛。我省十余名参赛选手利用这休赛的一天,进行了紧张调整。记者了解到,今天开始恢复比赛后将进入关键两轮比赛。

   昨日,记者连线采访了正在休息调整的我省帆板帆船队相关教练员。

据介绍,我省选手邓道坤/王伟东因前一轮比赛中的犯规而导致成绩下滑,还是给这对曾经摘得过金牌的选手带来了较大压力,赛后他们也进行了反思。今天的男子470级比赛将成为考验我省选手的关键一天,邓道坤/王伟东将迎来一次艰巨的考验。而我省另一组合郑森泽/吴林声或许能继续表现出色,成为大赛的黑马。

  网球赛我省两选手开门红

   全运会网球项目昨日在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开赛。在昨天结束的男单第一轮比赛中,我省两名选手李杰、杨钦农表现出色,取得开门红。据悉,此次全运会网球男单比赛我省选手的目标是进入八强。

  女举我省选手继续低迷

   昨日,全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项目比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举行。在该项目比赛中,海南女举表现继续低迷,我省唯一参赛选手刘玉霞因挺举失败仅排名第19位。

   记者了解到,男举方面我省还有部分优秀选手,他们将于23日起展开各项目的争夺。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