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腰椎关节骨折神经根损伤 奥运冠军佟文受伤退赛

2009年10月20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全运会的赛场上总是上演着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故事。在朱启南刘子歌等名将不负众望戴上金光闪闪的金牌时,也有奥运冠军意外地在赛场外倒下——今天的滨州柔道赛场传来消息,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将无缘接下来的全运会比赛。

  前两届全运会,佟文收获了一银一铜,唯独少块金牌。贵为五届世锦赛冠军和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她此番铆足了劲为金牌而来,没想到,等待她的却是更大的遗憾。就在柔道比赛开赛前一日,她在赛前训练中不慎将腰部扭伤,在滨州市急救中心紧急抢救后,被诊断为第三腰椎右侧上关节凸骨折,右侧腰五神经根损伤,不得不返回天津做进一步诊治,与20日开始的全运会柔道比赛“擦肩而过”。

  佟文的教练吴卫凤回忆起上午的一幕仍心痛不已。“10点15分左右的时候,佟文在做一个训练动作时,突然跪在那里起不来,我走过去才发现,她的脸已经痛苦得扭成一团,佟文说:‘我起不来了’。”

  在得知自己的情况后,佟文感慨道:“我这个命啊!奥运冠军都拿了,就是拿不了这个全运会冠军。”遗憾无奈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举重69公斤级挺举决赛中,海南选手刘玉霞在挺举中,也不慎关节受伤。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