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佟文伤势重 主治医师:一周之内是关键

2009年10月20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腰5右侧神经根损伤,腰3椎体右侧上关节突骨折,病情比较严重。”全权负责佟文病情的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担忧地表示,由于佟文目前右胫前肌力和姆被伸肌力为零,接下来一周时间的恢复对佟文来说非常关键,他甚至表示不排除佟文无法重返赛场的可能。

  作为天津体育代表团的特聘医师,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博士从山东滨州将佟文护送到天津开发区的泰达医院。经过对佟文病情的观察、X光照片的情况以及与其他骨科专家的会诊,昨晚韩主任对佟文的伤情已经有一个初步的诊断。“腰5右侧神经根损伤,腰3椎体右侧上关节突骨折,腰椎已经明显畸形。”

  由于佟文伤情较重,韩慧主任连夜拟定了治疗计划,使用的一些药品正在申报体育总局。“因为兴奋剂的原因,有些药品要进行申报,但现在我们已经把能用的药都用了,包括伦敦奥运会批准的依托考希,目的就是希望能减少佟文的疼痛。”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