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时俊杰首轮出局 天津女柔再“损”一将

2009年10月20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山东滨州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卫华、邹大鹏)在20日上午进行的十一运会柔道女子52公斤级淘汰赛中,卫冕冠军、天津队选手时俊杰在首轮中意外地被19岁的西藏队小将张俪川淘汰,无缘下午进行的决赛。

继19日北京奥运会冠军佟文因伤宣布退赛后,实力强大的天津女子柔道队再“损”一员大将。

    今年29岁的时俊杰是本届全运会天津女子柔道队仅次于佟文的重要夺金点之一。在上届全运会上,时年25岁的时俊杰一鸣惊人,击败奥运会冠军冼东妹夺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2007年柔道世锦赛上,时俊杰击败卫冕冠军蒙特罗,首次加冕世界冠军。

    比时俊杰小10岁的张俪川是广东柔道队协议交流到西藏柔道队双计分的柔道新秀,在广东柔道队被视为冼冬妹的接班人。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双方经过5分钟的正式比赛和3分钟的“金分加时赛”后,依然战成平局。最终小将张俪川凭借体重较轻淘汰名将时俊杰进入下一轮比赛。

    在上午进行的同一组的比赛中,“妈妈冠军”冼东妹先后以两个“一本”轻松淘汰两名对手,进入第三轮的比赛。(完)2009/10/20 15: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