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水莲花”胜四川豪取三连胜 将与广西争冠

2009年10月20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十一运会女子水球单循环赛昨天展开新一轮较量,天津队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以10比4战胜四川队,保持全胜战绩。今天下午,津旅将与同为三战全胜的广西队展开冠军争夺战。

  昨天下午,天津女子水球队迎战第三个对手四川队。

由于该队实力要强于前两轮的宁夏队和北京队,给天津队制造的麻烦也更多。上半时比赛,天津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比分被对手紧紧咬住,全队得分核心的中锋球员被对方牢牢盯住,也未能发挥像前两轮一样大的威力。中场休息时,天津队以5比2只领先3分。之后,四川队仍然顽强阻击,但天津队整体实力高出太多,最终天津女水还是以10比4赢得了三连胜。

  获胜的结果在意料之中,过程的艰苦却有些出乎意料。天津女水领队刘钦龙总结说:“各队为了全运会都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四川队是这样,明天将迎战的广西队更会是这样,因此绝不能轻视对手。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回去要马上总结,准备与广西队的决战。”不满比赛过程的教练组也毫不留情面地对队员提出了批评,让天津女水姑娘们脸上没有了前两轮轻松取胜后的喜悦。虽然天津女水具有冠军实力,但可以预见的是今日对决广西队,必会是一场相当激烈的恶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