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绩不佳未影响杜丽心情 称全运后全心筹备婚礼

2009年10月20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杜丽笑了,笑得眼睛又习惯性的眯成了一条线,尽管脖子上挂着的仅仅是一枚全运会的团体铜牌,尽管在自己拿手的10米气步枪的资格赛上,她以0.1环之差连决赛都没进,但这都不影响杜丽的好心情。她不再带着记者爬山,也不再回避媒体的追问,因为她的全运会已经结束了,她现在可以进入结婚时间了。“回头就该准备结婚仪式了,不过,具体的都还没定。”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杜丽一路笑着钻进了那辆熟悉的白色路虎,冲正在接受采访的主教练王义夫招招手,欢快地驶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杜丽的资格赛打得最晚,因为她需要和另外七名队员一起通过加枪争夺决赛的资格。尽管最后一枪杜丽打出了10.9环,但无奈前面的几枪打得太软,最后还是以0.1环之差没法进入决赛。从资格赛馆匆匆出门的杜丽一抬头发现门外已经是人山人海,所有的记者都丢下了决赛选手,等待这个失利者。“这么多人啊。这么多人来看,对我倒没什么影响,但周围的队员可能会不太适应了。我昨天就和队友开玩笑说,记者都来拍我的,你们就当后边没有人得了。”杜丽一边嘟囔着一边习惯性的吐了吐舌头,全运赛场上的杜丽瘦了,脸色不好,可能和这几天的不舒服有关系,不过,标志性的笑容还是一直挂在脸上。“奥运会把我的运气都用完了,在全运会上我总是缺点儿运气。今天我已经尽力了,其实,我最在乎的还是团体,就怕拖团体的后腿,幸好今天的资格赛打到398环,算是完成任务了吧。”说起全运会后的打算,杜丽显得有点迟疑,“这几年身体一直不算太好,我必须很小心地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才行。”不过对于退役的说法她还是选择了回避,“还没想好,应该过一段再去想这件事。”而对于自己和庞伟的婚事,天天开着那辆河北牌照的白色路虎来赛场的杜丽则没有再回避,“婚礼仪式还没办过,全运会后就该准备这事了,不过,具体的时间、方式还都没谱呢。”而对于庞伟的全运前程,大自己丈夫3岁的杜丽则像是一位大姐姐在鼓励小弟,“他还年轻,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影响很长一段时间,希望后面的比赛他能打好。”说着,杜丽脸红着走回了休息室等待颁奖仪式的开始,作为亲友团一直在观战的庞伟这时就在休息室里。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